close

IMG_0037

 

圈起來的地方就是寶貝的小GG啦哈哈

IMG_0815  

很可愛吧看著看著都覺得好感動~

IMG_0026 IMG_0278IMG_0277  IMG_0503 

其實上面圖片寫的週數都多寫了一周,孕期紀錄的APP程式誤導我....

這樣看下來我的肚子很尖也蠻大的阿....可是每次外出好多人還是看不出來我懷孕

大概衣服遮的效果太強大了哈哈~~~

懷孕中期的時候,我還飛了一趟日本哈哈,我也是在飛機上的時候第一次感覺到胎動!

喜歡外出走走的媽咪這時候是最適合不過的期間了!

只要小心一點坐飛機出國玩是沒什麼大礙的喔!放鬆心情讓孕期開心對寶貝也比較好!

這時候的我能吃就吃什麼都不忌口,但都不過量~尤其是生冷食物、咖啡、茶類的

懷孕中期(四至六個月)
*鈣
‧ 補充劑量:懷孕後建議每日補充1000至1200毫克。
‧ 補充目的:鈣質是建構骨骼、牙齒的重要元素。對於孕媽咪來說,懷孕中期,胎兒快速的發育,鈣質所扮演的重要角色是促進胎兒骨骼生長、牙齒正常發展、大腦發育及肌肉靈活,而且孕媽咪補充足夠的鈣質,對於預防抽筋及骨質疏鬆都有幫助。除此之外,鈣也參與重要的生理功能!因為鈣本身是一種電解質,參與神經傳導、肌肉收縮、血液凝固等重要作用。
‧ 主要食物來源:牛奶、起司、優格、乳酪、黑芝麻、小魚?。
*維生素D
‧ 補充劑量:建議一般婦女每日補充5微克,懷孕後則每日增加5微克。
‧ 補充目的:維生素D的來源可由飲食或體內合成,由皮膚經陽光照射生成維生素D3,經代謝轉化成活性物質之體內合成是人類主要的維生素 D來源;維生素 D是維護骨骼與牙齒之正常生長、發育與健康最重要的成分。
‧ 主要食物來源:全穀類、魚肝油、營養強化乳製品。
‧ 營養師叮嚀:體內的維生素D合成不足,無形中鈣質就悄悄地流失了!孕媽咪若擔心晒黑或晒傷,建議於上午10點前或下午4點後,陽光較為溫和時,到戶外運動、散步,晒晒太陽,有助鈣的吸收。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Eggmummy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