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429

為了寶寶一定很多媽咪跟我一樣,都在找尋一堆保養品阿營養品的

初中期除了葉酸錠其實我根本沒什麼特別多吃什麼,覺得飲食均衡就好了

殊不知對於外食族的媽咪根本不夠還是得靠一些營養保健品阿><

我的寶貝被醫生說太瘦了,足月的時候可能才2000初........

不!!!!!!!行!!!!!!!!!啊!!!!!!!!!寶貝至少要在正常體重範圍!!!!!!!!!!

所以到了後期為了衝寶貝的體重我自己也爬文了一些媽咪分享~

不外乎就是多吃牛肉跟喝甘蔗汁,不過每天吃牛肉會想吐吧,甘蔗汁熱量和糖分也頗高阿

還有媽媽奶粉也很多牌子我到底該喝哪一牌阿?

我這懶媽為了方便想說去家樂福買家用品時順便看看有沒有在賣~

答案就是有~而且還蠻多牌子的!在家爬文的時候是明治安滿兩個在猶豫

家樂福剛好有賣安滿所以我就買了安滿囉!!!

  

我在孕前是不喝牛奶的,我很怕奶味

懷孕之後偶爾為了寶貝硬著頭皮大口喝,連喝媽媽奶粉之前我也做了很大的心理建設....

泡了第一杯~~~味道很香是我能接受的,很像嬰兒奶粉的味道哈哈

喝了第一口不會很甜奶味也還好,安滿是我接受度很高的媽媽奶粉

至少在喝的時候不會反胃想吐哈哈個人蠻推薦的啦

他們的官網可以索取試用包http://www.mommytalk.com.tw/about/product_4.php?set=Y

可以多上網查查其他牌子的~索取試用包多喝幾家啦~畢竟每個人口味不同,自己喝起來舒服不會浪費奶粉自己也才不會覺得辛苦喔!

很多媽咪都疑惑媽媽奶粉一定要喝嗎?其實不用,只要沒有特別被醫生說哪裡要補充,媽咪就隨心所欲嘍~

但後期會抽筋的媽咪不妨可以買來喝喝,開始喝媽媽奶粉之後我抽筋的情況也減緩很多,能好好睡一覺了

我都是在早餐跟晚餐的時候喝上一杯,或是睡前解飢哈哈,在冬天溫熱的喝也比較好睡覺~

後期晚餐吃不了太多睡前會很難受,撐胃之外還會胃食道逆流,蛋媽我有時候都是坐著睡覺喉嚨才不會卡卡有東西要衝出來的感覺...

所以我晚餐如果沒有很餓都只喝媽媽奶粉墊墊肚子~老公看我半夜不睡覺的時候還問我有沒有喝牛奶= =他把我當BABY在養嗎?哈哈時間到了要喝奶~

視自己情況看一天要喝幾杯~安滿的建議量是一天兩杯,一杯200ml加4匙的奶粉,水不要太熱據說是因為水溫過熱會破壞營養成分~

推薦給各位辛苦的媽咪~祝媽咪們都有個舒服的孕期還有一個健康胖嘟嘟的寶寶

product_anmum_01  

product_anmum_02  

 

IMG_3430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ggmummy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